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09] 阅读: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院共有18项基金获得资助(见附表),其中面上项目14项,青年基金4项。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从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指南分析和政策解读、潜力挖掘和指标下达、形式审查和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全院所有有资格申报的老师参与申报,努力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今年基金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五年来我院获资助的基金项数量和经费数均保持较高水平。今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次取得好成绩,获批项目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资助总金额877万元。

今后,学院将切实把“11445”发展新格局示范学院建设任务落实落地,把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的工作要求牢记在心,带动全体教师时刻紧盯前沿、追赶前沿,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夯实科研基础,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挖掘申报资源,精心组织,确保基金项目获准稳步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表: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