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17] 阅读: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9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近两年新进15名教师参加座谈,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主持。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教师间以及教师与学院间的交流互动,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更好的发展。

9月9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及教师代表,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为教师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


同时,学院为各教研室准备了节日蛋糕。向长期以来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期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学术立身、立德树人、知行示范。


并且,学院专门制作教师节祝福宣传语,希望各位教师能在这个节日感受到大家的崇敬。对此,广大教师表示,教师节是教师的节日,身为教师,在感受到社会各方敬意的同时,更要强化重教意识,努力用心用情成为更好的老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