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21] 阅读:

2022年9月17日,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示范中心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蒲黔辉教授,委员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东南大学徐明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梁庆国教授、我校史庆轩教授和示范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薛建阳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示范中心部分教师。

会上,示范中心秘书张浩从中心建设情况、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科研情况、虚拟仿真课程建设、辐射示范、以及后续建设计划等六个方面向教学指导委员会详细汇报了中心2021年度工作。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们就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发展、管理与运行工作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2021年度建设工作,尤其是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创新竞赛活动和示范与辐射作用等方面的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人才培养、教学体系、实验队伍、实验教学资源特别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智能建造新专业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示范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位委员对我校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有力地推进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良性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