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动员安排会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2017年4月14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学院安排动员会议。校教师发展中心韩蓉老师、陕西省讲课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结构力学教研室周琦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推选的13位青年教师和教学办庞云龙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勇主持。


        


     


会上,校教师发展中心韩蓉老师首先对我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竞赛流程、比赛规则做了详细解读。周琦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学校上届讲课竞赛和陕西省讲课竞赛的心得体会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从规则把握、课程选择、教案准备、PPT制作、板书技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介绍。

杨勇副院长随后结合自己参加校讲课竞赛、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陕西省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经历,介绍了参加讲课竞赛的经验和心得。并结合学校、学院相关激励政策,讲课竞赛对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动员,最后介绍了学院针对本次校教学比赛的计划和安排做了介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