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举行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5月11日,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十六届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在教学大楼308教室圆满落下帷幕。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老师,学校、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为主体的评审小组,在听取了学院参赛教师的现场讲课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和优秀奖6名共15名获奖教师。同时按照比赛规则,推荐张琦、周洲、丁怡洁三位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自下午2:20至晚上9:00,参赛教师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开展每人20分钟的课堂教学现场演示。全体评委认真听取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展示,并分别从教书育人、教学内容、讲解表述、教学方法、教学辅助手段和教学效果质量等六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

教师发展中心嵇启春主任、学院党委刘晓武书记、史庆轩院长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对部分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


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3人):张琦、周洲、丁怡洁。

二等奖(6人):李微、于金光、罗扬、李伴伴、孙建鹏、闫雯。

优秀奖(6人):罗大明、李瑞娥、田卫、左精力、张磊、郭鹏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