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2020年度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中再获佳绩

编辑:教学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7-02] 阅读:

为进一步增进校企交流,提升学科人才培养质量,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于20203月启动了2020年度(第26届)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工作。经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学校和学院遴选推荐,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共有5份毕业设计参与本次评审。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对提交的学生作品进行了多轮次的评审,并对学生毕业设计以及教学工作中提出了详细中肯的建议。土木工程学院在本次评审中获有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毕业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

  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设计

     黄    炜

     何    泉

   王    伟

   一等奖

    2

某大学综合楼加固改造设计创新一

     邓明科

   孙严廷

   二等奖

    3

中冶建安公司办公楼设计方案一

     门进杰

   汪龙翔

   三等奖

    4

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泥脱水机房结构设计

     郑    江

   蒋汶钟

   优秀奖

    5

陕西省茂陵技工学校教学楼加固改造设计方案二

     朱军强

     郭    华

   许皓月

   优秀奖

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是一项展示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共同助力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