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本硕一体化”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1年“本硕一体化”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硕一体化”选拔培养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本硕一体化”报名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1.  普通本科生:2019级在校本科生。

2.  本硕连读学生:按照学校招生计划录取的本硕连读学生,经本学年资格审查后仍具有本硕资格的,自动进入“本硕一体化”培养计划。

二、普通本科生遴选条件

(一)必备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勤奋学习,身心健康。

2. 遵纪守法,无违纪作弊记录。

3. 有较强的外语能力、创新精神和科研潜质(四级425分以上)

4. 本硕计划学生的本科专业、本硕计划专业须属相同的一级学科。

(二)申请本硕计划学生还应至少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可选条件:

1. 前两学年已修读课程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各门课程无不及格门次。

2. 前两学年已修读课程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各门课程无不及格门次,且参加学校规定的一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应由拟申报的导师推荐并提交书面推荐书(需有导师签字),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中期考核条件与当期“本硕一体化”推免生报名条件一致,通过中期考核后可申请2023年推免生。

三、报名时间

学生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本硕计划申请表》(附件),经拟申报导师签字后,于1115日(星期一)之前交至所在学院,同时提交获奖证书等有关佐证材料。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本硕计划申请表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19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