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分方向相关安排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实施办法(试行)》(西建大土木〔2022〕2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分方向相关安排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成中、薛建阳

副组长:钟炜辉、王永亮

成员:郭琦、黄莺、田黎敏、朱军强、吴耀鹏、谷坤文

(二)工作小组

组长:钟炜辉、王永亮

成员:郭琦、黄莺、谷坤文、弓雪、潘登、胡曼鑫、冯雪益

(三)监督小组

组长:王永亮

成员:赵平、弓雪

二、具体安排

(一)各专业方向分配计划

1.建筑工程方向:2003-2007班,共133人(不含17名本硕连读学生)。

2.道路桥梁工程方向:2008-2009班,共62人。

3.智能建造方向:2010-2011班,共62人。

(二)个人申请

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参与分方向的同学于202261310:00之前给辅导员提交书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申请表》(附件2)和相关加分佐证材料(经双创办认定)。参与分方向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不及格门次等见《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GPA和不及格门次一览表》(附件3)。

(三)学院审核

学院教学办公室核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表等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初步审核和拟定分方向结果报领导小组审议后于2022616日前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四)结果公布

拟定分方向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于2022624前在学院网站予以公布。

(五)学籍信息调整

本学期末学院将分方向结果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调整学生学籍相关专业方向及班级等信息。校区迁移时,同步按照分方向后的班级重新分配宿舍等。

学院将根据最终分方向结果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认识实习教学班名单,学生按照新的教学班安排参加认识实习。

附件: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实施办法(试行)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申请表

3. 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GPA和不及格门次一览表(截至202261日)

土木工程学院

202266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