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热烈祝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7-28] 阅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公布了2021年专业认证结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证书-中文.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证书-英文.jpg

图1 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其核心理念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己分别于1995年、2000年、2005年和2013年连续四次以优秀成绩通过国家专业评估,2021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按照一流专业标准开展新时代土木工程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完善改进教学各环节工作程序,全力保障符合国际标准的土木工程师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