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取消韩曙华和王永翰两位同学本硕连读推免资格的公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13] 阅读:

关于取消韩曙华和王永翰两位同学

本硕连读推免资格的公告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硕连读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建大〔201380号)第三章规定:“第十二条 在毕业学年开学初具有本硕连读资格的学生,经审查符合下列条件,按照当年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取消其本硕连读资格。(1)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已按期修完所学专业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课程考核成绩已全部合格”,由于截至2022年98日仍有课程成绩不合格,现取消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韩曙华(学号:1902060305)、王永翰(学号:1902060313)两位同学本硕连读推免资格,特此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

2022913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