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备赛指导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1-09] 阅读:

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行业成果在高校的推广应用,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土木相关学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本届赛题以“海洋生活美学”为主题,依托国贸地产三个地块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房地产项目策划我院师生积极参赛、认真备赛,11月8日学院邀请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教研室副教授蒋红妍指导参赛团队打磨作品。

会上,我院三支参赛团队依次从项目政策分析、市场定位、规划设计、营销策划、实施计划、项目资金使用等多个方面汇报策划方案。蒋老师就项目定位、项目规划细节、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提问、答题和指导。参赛师生充分交流、细化策划方案、查摆答辩问题。

会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竞赛的指导,邀请往届获奖师生分享参赛经验,全力为参赛师生提供保障服务。通过本次大赛搭建学生实践平台,着力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专业技术和综合技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