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

2019322-24日,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复试报到现场

复试报到现场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为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复试工作在选拔人才中的作用,特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小组,并经过反复讨论,制定了周全、完善的复试工作流程,全面部署了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等工作。

面试小组组长开会

323日,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和督导组老师对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相关领导对负责研究生复试的老师进行了慰问,对学院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作为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复试是保证研究生录取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做到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择优录取;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相关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经过资格审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体检、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