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3-31] 阅读:

2022年3月26-31日,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受疫情影响,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为了保证本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特成立复试录取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周全、完善的复试工作流程。


3月26-28日,学院面试秘书老师联系每一位复试考生进行设备调试、资料核查等复试前期准备工作,保证其具备远程复试条件。29日晚20:00,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研究生复试培训及录取工作线上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复试专家和秘书远程网络复试培训、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解读两个方面内容,与会领导在会议中强调,复试作为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研究生录取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做到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择优录取,相关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3月30-31日,学院各复试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考生从专业水平、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三个方面进行考核。目前,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正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