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解决科学问题的普适方法-量纲分析方法(及在三体问题上的应用)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3-20] 阅读:

      报告人简介:

       孙博华,南非科学院院士,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机械系应用力学终身正教授、校务委员会委员(Senate),力学、智能结构和微系统研究所所长,2010年中国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他因在应用力学、智能结构和微机电陀螺芯片等研究领域的突出成就,于2010年10月13日当选南非科学院院士,成为登上南非科学界最高殿堂的华人科学家;他还于同年入选为南非皇家学会会员(RoyalSociety of South Afica - RSSA)。南非科学院(Academyof Science of South Africa -ASSAf)是唯一代表南非的国家科学院,汇聚了南非各科学领域最杰出的专家和学者,现有院士和外籍院士共338人。

 

报  告 人:南非科学院  孙博华院士

报告时间:2018/03/21  下午7:0

报告地点:学府城6-301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