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就业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22] 阅读:

10月18日上午,我院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周观根,人力资源部屠斌斌,设计院李之硕、刘佳,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余后劲,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胡建、潘邓春,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首先代表学院对东南网架一行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在观看完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后,周观根总经理介绍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围绕产品定位、发展模式、市场转型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在新项目、新技术、新工艺等方向的研究成果,表达了对钢结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人才需求的渴望,期待与学院在科研、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周观根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院长史庆轩围绕我校及学院历史沿革,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招生及就业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学院与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表示,希望双方合作更加密切,来往更加频繁,全面结合自身特色深入合作,为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愿双方共同努力,结下深厚友谊。

当天下午,学院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土木楼212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平台,共同致力于在科研项目交流、校企人才培养、丰富实践教学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新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