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十一届地震工程大会盲测竞赛模型材性数据及图纸修正说明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7-08] 阅读:

感谢各位老师及同学对本次盲测竞赛的高度关注。本次振动台试验模型所选用材料的材性数据见附件1。组委会综合广大参赛选手的前期咨询,将赛题进行了略微修正及进一步解释说明,具体说明见附件2。

此外需要强调的是:本次竞赛无需提前报名,组委会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赛选手仅需要在7月31日24点前将计算结果(格式见https://civil.xauat.edu.cn/info/1052/3948.htm)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

有关盲测竞赛的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盲测竞赛QQ群838293030。

预祝大家在本次盲测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7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