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再添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交通运输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跻身我校2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列,这标志着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的又一重大突破。截止目前,学院4个专业中已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这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持续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继续优化专业结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对标一流专业认证标准,固根基、补短板、强特色、提质量,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全面打造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使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