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一行赴陕建机施集团走访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20]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加深校企双方之间的互信互通,促进就业发展,共同联合培养造就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5月18日上午,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一行带领12名在校生赴陕建机施集团进行项目参观及座谈交流。


土木学院师生先后前往陕建机施集团总部,参观了陕建机施集团企业文化展览馆,了解了其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前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学生与项目总工在建造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项目加深了了解。

  


座谈会上,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利安介绍了陕建机施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土木工程学院学科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形成人才培养合力,并欢迎优秀的土木学子加入陕建机施集团。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书向陕建机施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对土木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 生就业情况等情况做了基本介绍。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我校94级校友范格平、02级校友任雅岚、03级校友吴博、16级校友全雷宇先后分享了自己职业发展中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在校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对陕建机施集团的了解,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土木工程学院也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