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建六建集团计永荣一行来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27]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6月17日上午,陕建六建集团计永荣一行三人应邀来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及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副院长钟炜辉,学校就业办主任屈超,学院、学工办主任屈鹏飞等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校就业办主任屈超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就业的新特点。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布局、就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土木学院对陕建六建集团计永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陕建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正在贯彻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结合示范学院创建,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持续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科研转化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学院一直保持着与校友企业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持续提供就业实习服务平台,他提出将企业培训融入学校课程设置的合作方式,有望实现学生、企业和学校的三方多赢,双方还就推进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校企合作,挖掘深挖市场就业岗位,不断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中,学院2010级校友、陕建六建集团科技质量部部长张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计永荣介绍了陕建六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员工培训模式及发展空间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方面上的供需对接。土木工程学院也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完善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