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竞赛动员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22] 阅读:

为提高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成效,统筹做好“互联网+”“挑战杯”“结构设计大赛”等创新创业竞赛相关工作,激发土木学子的参赛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提振参赛信心,2023年9月,我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班级创新创业相关学生干部共同参会。

会议系统讲解“互联网+”“挑战杯”“结构设计大赛”“混凝土龙舟赛”“房地产策划大赛”等综合类、专业学科类竞赛的竞赛概况、参赛要求、上一届赛题解析、学院历史成绩等内容,对参赛方式、参赛对象、作品要求、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评比方式五个方面作进行重点说明,加深土木学子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竞赛的理解与认识,提高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与参赛覆盖率。同时,就学院竞赛组织的流程和要求进行简要说明。

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工作,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生动局面。引导学生牢记“知行合一”的院训和“实事求是,追求卓越”的院风,坚持学以致用、拼搏进取,敢闯会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与才干,展现建大土木青年“强国有我”的担当。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