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扩大会议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3] 阅读:

3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南山书院9栋会客厅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草堂校区四名党员、两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本科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扩大会议

弓雪同志主持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她首先对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2018年展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宣传工作与群团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应阐述,同时对党支部现存问题进行了反思,着重提出新的一年将更加严格把控入党标准,同时争取吸纳更多党员,扩大支部力量。随后正式宣布了本届党支部任职情况:邓博文、綦玥同志分别担任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弓雪同志为组织委员,陈元鑫同志为宣传委员。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员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到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皆进行了学习工作总结,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先锋意识、引领意识。为师,则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同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生,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关心国家大事,甘于奉献,在集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总结完毕之后,党员同志按上级党委文件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并统一回收统计。

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在新的学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