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下乡丨西建大土木学院赴山西临汾交通安全优化实践团走访隰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交流学习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15] 阅读:

7月14日上午,西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赴山西临汾农村公路事故多发点交通安全优化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按照既定计划前往隰县交通局开展调研活动。活动伊始,实践团专业指导教师王肇飞老师应邀为当地部门作了以《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与战略》为题的报告。

   

随后,实践团同隰县交通局几位领导进行座谈交流,通过交通局副局长张义鹏的介绍得知,当地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建设四好农村路”的政策,实施了危桥改造、安全防护工程、绿色公路等一系列措施。实践团成员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就当地交叉口红绿灯现有设置情况以及现存困难提出了相关问题。

   

当日下午,实践团成员继续走访隰县自然资源局。首先,由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建宁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隰县当地城市规划现状,随后团队专业指导教师张琦为当地干部作以《国土空间规划的几点思考》为题的报告,实践团成员就报告内容同当地部门共同探讨交流。

   

通过对隰县交通局、规划局、自然资源局的走访交流,实践团成员对隰县当地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同时通过相关部门搜集到了当地数据资料,为实践团队接下来工作计划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