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

5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具体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校长刘晓君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授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IMG_2634_副本.jpg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相关视频资料。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交流了近期在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体会,并对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联系校领导、校长刘晓君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深化改革奋力落实 全面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为今后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对陕西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对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刘校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好学院重点工作。要抓住国家支持西部地区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化改革,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传承发扬独特的治院办学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精神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传承创新学院精神和文化,激励广大师生共同奋进,形成发展合力。三是领导干部和教师要全面提升工作本领,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盯发展前沿,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在全面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四是全院师生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检视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综合施策,坚持不懈地抓好落实。五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学院建设发展不进则退,要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