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最美笔记”、“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01] 阅读:

为响应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土木工程学院“4321”学风建设方案》安排部署。12月20日,我院“最美笔记”、“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在草堂校区顺利举行。

在前期筹备阶段,组织方共计征集到200余份笔记资料,经初步遴选,共有60份作品进入票选环节,在南山书院和紫阁书院设点展出。展出笔记囊括了高等数学,大学化学,工程制图,线性代数,大学物理等课程。最终将通过票选形式,选出5份“最美笔记”和15份“学霸笔记”。 

南山书院展出点

紫阁书院展出点

活动现场,一份份参展作品字迹工整,结构严密,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翻看,纷纷为自己心中的“最美笔记”、“学霸笔记”投出一票。不少同学还掏出手机,把心仪的笔记记录下来,以备后期查缺补漏。有同学表示,评选最美笔记,不仅能对期末考试复习起到支持作用,还让他认识到更多学习上的榜样,为下学期学习规划起到指导作用。

现场征询同学意见

后期,组织方将在“西建大土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并分科目、分期推送获奖作品,让这些学习资源最大程度的服务同学。

本次“最美笔记”、“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同学学习“朋辈导师”们的良好习惯,共创“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