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考试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3] 阅读:

为使大学生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发展工作,3月20日中午12:50到13:50土木工程学院于学府城12栋201,301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96名思想积极向上,向党组织靠拢的申请入党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并由17级辅导员弓雪、陈元鑫和18级辅导员邓博文、綦玥担任监考老师。

党徽在胸前,信念在心中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我校校史校情概况,选拔出来的申请入党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分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苗子和我校党校培训候选人员进行再一步教育培养。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纪,切实做到端正态度认真答题,体现了良好的理论与综合素质。本次考试有助于考生们深化对党和学校发展的理解,从而为打造理想信念坚定,理论知识扎实,党性修养过硬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考生们认真作答

此次考试是一场选拔考验,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自我检查”,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在明天的谈心谈话中表现良好,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考试现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