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16] 阅读:

11月6日至8日,“华西设计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开赛。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由我院郭琦副教授指导,2018级研究生吴梦、2017级本科生路季腾和王鑫鹏设计的参赛作品“乾佑桥”从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39所高校的6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排名全国第18位,荣获三等奖。

 

我院参赛作品“乾佑桥”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比赛分为模型沙盘展览、分组赛答辩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原国家铁路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钟华、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等专家受邀参加本次大赛并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