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24] 阅读:

 7月23日上午,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鹏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以及相关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明周主持。

      院长史庆轩对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主任谢启芳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情况,以及开展的主要科研工作。

      吴鹏总经理介绍了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现状,并提出与我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的意向。参会人员就抗震实验室和杆塔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提出了合作事宜。

      党委书记张成中就向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开展科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并建议开展全面合作,从而达到共赢。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中机国际(西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参观了结构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