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8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0-22] 阅读:

近日,由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了2022年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其中我院牛荻涛、姚尧、薛建阳、郑文杰、徐善华、邓明科、时朋朋、傅强等8位教师入选该榜单,表明我院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得到国际认可,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下列六种关键因素指标进行打分:1)总引用量;2)Hirsch 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本次发布的版本统计数据时间节点为1960-2022年,该榜单从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涵盖文、理、工学科,包括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入选该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