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专题教学法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2-24] 阅读:

2月中旬,土木工程学院部署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审核评估专题教学法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所联系教研室参加、指导本次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和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在前期学院集中动员和学习的基础上,各教研室开展《审核评估高校评建改工作指南(试用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专题教学法活动。教研室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指南与导读中的相关工作要点,同时针对目前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措施开展广泛的讨论,为学院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整体工作部署,近半年来,学院开展了师生动员、专题学习、自查自评、整改完善等一系列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巩固优势,补强短板,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