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3] 阅读:

为明确实践要求,提升活动成果,强化育人实效,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于1月11日下午三时在学府城9栋315教室召开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议,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老师,18级本科生辅导员綦玥老师、学院团总支部分成员和17、18级团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场掠影

首先,社会实践部部长段镔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并围绕活动形式和可选择的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鼓励大一大二同学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社会实践活动记录。随后新媒体部部长王欣悦向大家展示了历年来学院优秀的新闻作品与总结报告,并就相关内容的选排和撰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讲述活动主题与安排

介绍活动记录格式与内容

会议尾声,弓雪老师和綦玥老师就各班落实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再说明、再动员。一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社会实践活动与自身综合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三是要注重思维创新,既能结合专业又巧妙发挥特长;四是要学会总结反思,努力实现技术与思想的双重收获。

     

弓雪老师讲话

綦玥老师讲话

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土木工程学院一直在行动,也一直在路上。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的圆满召开正式拉开了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愿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学子都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在真干实干与青春奉献中有所思,有所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