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胡曼鑫)9月2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曼鑫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胡曼鑫同志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作主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曼鑫同志主题讲话

组织委员李佳佳同志就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个人自学为主,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主题教育结束前,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同志们还共同观看《脱贫路上的初心》主题视频。

 

观看主题视频

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牢记青年学子使命。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为契机,通过学习内化,促进支部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