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史院史学习-2018级本科生

编辑:邓博文 发表时间:[2018-10-13] 阅读:

  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早熟悉学校环境,我院为2018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1012日,在辅导员邓博文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本科生新生们依次参观学校的图书馆、建筑广场、平凹馆、材料与矿物标本陈列馆,了解学校校史,感受校园文化。


在校史馆,讲解员详细认真地介绍西建大的百年沧桑和历史沿革,同学们了解到了建大的历史文化积淀;在建筑广场,大量的学习台椅穿插于各种展板中间,同学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建筑氛围;在贾平凹文学艺术馆,各种贾平凹先生的文学和书画作品陈列在馆内,同学们深切地领略到了这一大家、奇才的独特魅力;在材料与矿物标本陈列馆,各种样品、样本及音像课件等有序摆放着,同学们对相关材料组成、性能、生产及施工工艺等知识有了初步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系列培养活动是新生进入校园的重要课程,它使新生们掌握校内图书资源的合理使用、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培养了新生的学术精神和艺术修养。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活动中可以有所收获,并将所学和所知应用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