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专业教育系列活动—走进结构实验室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01] 阅读:

为使同学们对我院科研水平有进一步了解,对学院先进的实验设备有初步认识。10月30日,我院组织18级本科生线上参观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副院长钟炜辉老师就实验室的相关事宜向同学们做出介绍。

钟炜辉老师从各个实验设备的名称、用途、价值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抗震墙,巨型千斤顶,小雁塔实验模型等科研设备图片使同学们眼前一亮。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钟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也引起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

通过本次线上参观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使同学们为学校拥有这样一座高规格的结构与抗震实验室感到自豪。相信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为未来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