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西安建大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参加教育部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3-27] 阅读:

 

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于2023年3月24日至26日在宁波工程学院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副主任李聪颖等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杨晓光教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分教指委的工作要点、推介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随后,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张星臣教授等4位专家,围绕数智时代的交通工程专业建设主题分享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在本次会议的分论坛环节,我校交通运输工程系李晓伟老师、张琦老师分别做了《面向一流专业建设的省属高校导师制培养模式与政策建议》和《西安建大交通类专业的实践课应急在线教学组织与评价》的学术报告。我系参会老师还和与会的百余位同行老师一起探讨了产教融合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形态教学模式探索实践等共同关心的教育教学议题。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交通运输工程系将更好学习领会教指委的工作部署,及时掌握专业教学信息及发展趋势动态,并在此基础上继续认真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


图文来源:张琦(交通运输工程系)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