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1] 阅读: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共计百余人赴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张业、首席专家秦家顺等陪同参观讲解。

见面会上,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经理张业致欢迎词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总工李玉龙博士对目前在建的中国思路中心大厦项目施工工艺及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3.jpg

李玉龙做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911175522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效果图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38.32万㎡,建筑高度498m,地上100层,塔楼地下4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北第一高楼、大西安现代化形象的城市象征以及我国西部地区的国际化城市新地标。在项目工程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我院教师分为3组有序进场,在现场专人的带领及讲解下依次观摩了智慧建造馆、党建馆、现场工地等展示区,对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企业成果等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院教师重点就现场施工管理、质量管控、技术创新、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等情况结合各自教学研究领域和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目前建筑行业发展势态展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IMG_6000_副本.jpg

智慧建造馆参观

5.jpg

党建馆参观

2.jpg

施工现场参观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等与中建八局一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打成了初步意见和共识。通过此次在教师节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1.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