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假期走访知名企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8-16]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胡曼鑫)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加深校企双方之间的互信互通,提高实习就业联盟平台服务质量,共同培养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2019年8月上旬,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及辅导员一行五人共同走访了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和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与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座谈

与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发展情况。双方就全产业链专业育人、资源整合平台育人、科研项目合作育人和职业规划全程育人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广泛认同。

宋阳在座谈期间围绕知名企业校企合作工作提出土木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秉承的“四有”工作理念。他指出,在日常工作当中,对企业努力做到“有宣传”“有讲解”“有推荐”“有合作”,一线辅导员老师更要对企业状况了熟于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者与组织者。

钟炜辉在座谈期间围绕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根据我校毕业生在单位发展的情况,从实际出发,着眼于员工的发展需要,反馈了诸多建议。本次座谈对促进学校更新教育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大有裨益。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校企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共同见证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