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

2020年7月1日上午9时至10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全程在线观看学习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网上直播。

此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复旦大学“星火”志愿服务队、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团队和医护工作者、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部分师生联合开讲。主讲人以具体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师生党员在抗“疫”中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7b687dd7ca49e736a2bdc95837dfc8a e9b53c30decad517aa716519de419fa

58cd453459fa37cd7f7a10edf3579b6 da5dcf45a438ddd69a344c5080ba16d 92b802ab977dcbabc5368e32c1f72d1

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挺身在前、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在支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向榜样学习,向模范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定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