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

12月1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副校长牛荻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交通运输工程系、道路与交通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牛荻涛副校长对刘祖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十三五”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今后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提升办学实力。

刘祖源副校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吸取我校新的工作经验,探索新的路径,为武汉理工大学新一轮的学科评估提供借鉴经验。

史庆轩院长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学科建设发展、师资队伍情况和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武汉理工大学航运学院院长刘敬贤从发展历史、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武汉理工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做了具体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自由交流,加深了武汉理工大学与我校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两校开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刘祖源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