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师生交流会顺利进行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0-24] 阅读:

为更好了解我院草堂校区2017级新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10月17号晚,我院草堂校区师生交流会于南山书院201室进行。副院长苏明周,学工办主任阎文,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弓雪以及部分17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场掠影
        交流会上,苏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候,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意识到社团活动与学习是相辅相成、互不干扰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平衡学习与生活从而提升个人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以应对社会的多元化发展。接着,苏院长与阎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学生代表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就奖学金制度,专业就业,考研保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疑问,两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其中就土木专业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方面的问题,苏院长表示中国的建筑业尚未达到饱和状态,对土木专业学生就业并不存在威胁,另外对于同学对未来学习规划方面的困惑,阎老师表示学习应该有个人目标,同学们要提高学习动力并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顺利结束。
                                                

                                                                                        苏院长讲话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院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