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分团讨论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

4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分团讨论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教代会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结合校长刘晓君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财务收支和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等,每位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刘晓君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内涵建设 在“省部部”共建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奋进之笔”》工作报告,按照“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的总要求,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需求,同时指出了自身发展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的1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学校在新的时代新的发展阶段,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代表们一致认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以务实的作风、创先的精神和改革的勇气,认真按照学校制定的规划和目标,逐一落实。代表们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学院文化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