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队伍近期斩获多项荣誉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19] 阅读:

近日,从学生工作部(处)传来喜讯,我院辅导员队伍在学院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努力下,在多项活动比赛中表现不俗,斩获多项校级荣誉,取得了理论与实践的双丰收,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经过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我院3名辅导员荣获个人三等奖,1名荣获个人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我校2019年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作品评选展示活动中,我院2名辅导员作品荣获二等奖,1名辅导员作品荣获三等奖,我院学子在大学生组别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我校2019年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院辅导员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的优异成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