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广泛听取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7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和学院相关职能科室老师、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学校与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纷纷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及的学科专业教学方面现存的不足与建议将认真研究,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副院长钟炜辉针对同学们发言中的部分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毕业生代表发言

院长史庆轩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永葆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环境、新岗位上端正态度、开拓进取;二是要心怀理想,找准目标定位,青年有理想、有抱负、有朝气,更要矢志奋斗;三是每名土木学子要有建大的烙印,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勇担当,敢作为。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拥有热爱的事业、美好的生活,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史庆轩院长寄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和对学院长久以来的支持和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发扬优良作风,成就人生价值;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力所能力回馈母校和学院;五是树立良好形象,严于自律,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张成中书记讲话

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倾听毕业生声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在毕业生离校前夕,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座谈访谈、网络调研、留言展出等方式征集毕业生的祝福祝愿和意见建议,营造浓厚的送别毕业生氛围。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