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1-15] 阅读:

1月12日上午,莺莺絮语,阳阳暖冬。土木工程学院310会议室欢声笑语、暖意融融,30多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参加学院组织的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院长史庆轩、副书记宋阳、副院长钟炜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座谈会上,刘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们致以问候和敬意,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班子成员。对各位老师昔日在教学科研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的突出业绩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老前辈为学院发展不吝赐教。随后,刘书记向离退休教师汇报了2017年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史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等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做了分析和汇报,他希望老教师继续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和指导。    

         


与会离退休教师就学院如何提升学科水平、强化人才培养、提高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团队的做强、做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表达了真知灼见。他们结合各自的从教生涯及退休后的深入思考,提出了对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要求,在学院建设一流学科、传承学校文化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史院长聆听并详细记录每位老教师的发言,诚恳希望他们不拘时间,不限地点,通过多种方式向学院建言献策。刘书记表示,在学院的发展历程里,前辈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是学院宝贵的财富。  


                                      姜维山老师发言                                    

刘铮老师发言

                    

 浦聿修老师发言

                                                                                  

童岳生老师发言

肖临善老师发言

离退休老师们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学院领导衷心地祝愿各位离退休教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