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06] 阅读:

    9月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院长助理门进杰、结力教研室邵珠山教授,岩土教研室郑文杰教授和四位受邀学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院长助理门进杰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史庆轩向四位学者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武汉大学副教授王东星进行专题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孙元田进行专题报告

福州大学高级讲师Reza Andasht Kazeroon进行专题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博士后候俊玲进行专题报告

受邀学者武汉大学副教授王东星,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孙元田,福州大学高级讲师Reza Andasht Kazeroon,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博士后候俊玲,依次进行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与参会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

合影留念

会后,青年学者参观我院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和岩土工程实验室。

青年学者参观我院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青年学者参观我院岩土工程实验室

当天下午,由我院门进杰教授主持的学术报告会在土木楼212报告厅举行,王东星教授,孙元田博士,候俊玲博士分别就自身领域的研究为广大师生作了报告,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雁塔学者”分论坛成功举办,在学院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受邀学者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及招贤纳士的诚意。相信在我们多措并举引贤才的政策激励下,会有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此建功立业,助力西部院校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