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钢结构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16] 阅读:

12月10日下午,我院钢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于土木楼41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向荣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首先由我院副院长钟炜辉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师德建设,严格教学规范,深化教育改革》的主题党课,指出党员教师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坚强的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教师党员在从事教育劳动时要坚守职业道德,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之后由支部书记陈向荣同志作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通过三条历史主线回顾了从建党到今天中国共产党所遇到的重重考验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并就从发展历程中给教师党员的启发和要求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学习现场

主题党课学习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二部分,支部各教师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认识和个人开展情况、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并对出现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提出相关整改落实的措施。最后,陈向荣就本次党课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明了目前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